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斯教x你(3)

严重ooc。

第三章强势来袭,高虐预警。

就是这么绝情,就是这么冷酷。

不刀不要粮票。

以第二次巫师大战为背景。(也就是霍格沃兹大战)

自动避雷。自带纸巾,避雷针。



高潮部分要来了。


承接上文。


你没有继续看下面的记忆,从冥想盆里猛的抬起头,把赫敏吓了一跳。

你没有理赫敏,直挺挺的出了校长室。

艾琳……艾琳……你后面的记忆还没看完。赫敏在后面喊着。

不看了……看和没看有什么区别呢?

诶,艾琳……你要去哪?

你没有回答,一言不发,眼神冷漠的走下楼梯。

……

不看也好,后面的记忆恐怕会更令艾琳寒心,以艾琳的性格,看了,她恐怕想死的心都有了。

这个斯内普,真的是令人无语,艾琳到底哪里不好,

你出了霍格沃茨,没有考虑,直接幻影移形回到了你的故乡,中国。

你为此伤透了心,下定决心从此不再接触魔法世界。

西弗勒斯是食死徒,而他宁愿活在伊万斯的记忆里。

而我,只不过是个在年少的时候沉浸在情欲中,一时间冲昏了头脑的傻姑娘。

而你前脚刚走,后脚斯内普就匆匆赶来,

赫敏,艾琳在霍格沃茨吗?我的追踪魔法显示她来过这里,但是现在已经追踪不到了。你知道她去哪了吗?

我知道我昨晚……行为过激,伤害到了艾琳,但是我是爱她的,没有她我会疯的,求求你,告诉我艾琳在哪?

一大串连珠炮似的问题

教授……原谅我,我也不知道,赫敏很平静的说,而且,教授,容我说一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斯内普一瞬间感觉自己傻掉了。赫敏冷冷的说,您何必为一位已死之人念念不忘呢,艾琳……难道她不够好吗?而莉莉,她只不过是在你生命中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艾琳,哪一处比不上你的莉莉,你告诉她会照顾她,善待她,永不背叛她,但是如今你又表现出你对莉莉的怀念与放不下,教授,你自己扪心自问,你真的爱她吗?

我……真的很抱歉……

教授,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自己种下的因,结下的果,就应该自己品尝,现在我们都不知道艾琳在哪,如果你还爱着她的话,就不要再到处找她了,这样对你和艾琳以及所有人都有好处。

……

你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下定决心重新开始,两个月以来,你没有收到斯内普的任何一封信。

呵……他可能早把我给忘掉了吧。你在心中悲哀的想着。

就这样,你平静的度过了两个月,正当你马上要步入新的人生时……梅林总是会给你使点绊子。

伏地魔的归来打破了一切。

自从你收到伏地魔归来的消息后,你开始每天晚上都做同一个梦,梦见刺眼的绿光,一条大蛇将一个男人缠住,尖牙深深的扎进他的脖子里,但是当你想看清楚这个男人究竟是谁时,梦就醒了。

第二年,当你听说斯内普亲手在天文塔上将邓布利多杀死的时候,你怒火中烧,直接返回霍格沃兹。

快走!傲罗们马上就到了,斯内普冲那些食死徒同伴吼着。

此时此刻,霍格沃茨学生们全都像炸锅了一样,教授们听到这个消息后,目瞪口呆的看见眼前这一切,麦格教授甚至一口气没上来直接直挺挺的向后倒去,幸好被庞弗雷女士及时救醒。

你怒不可遏,不顾其他教授的反对冲向斯内普所在的方向。

你的决斗水平从小就展现出惊人的天赋,曾经和决斗大师弗立维教授打过平手。你知道斯内普要是与你硬碰硬的话未必能打过自己。

几道咒语甩向斯内普,都被他同行的食死徒挡回。

正当贝拉要甩给你一记阿瓦达的时候,斯内普拦下了她。

她是属于黑魔王的,让他来了解他,你们快走。

食死徒快速离开了现场,现场只剩下斯内普和自己。

你冷冰冰的开口,西弗勒斯,别来无恙,之前,你辜负了我,今日还杀了邓布利多,你是整个霍格沃茨的罪人,咱们再次做个了断吧。

你快速挥起魔杖,三个点杀使斯内普接连后退,但是他只是防守,始终没反击。

反击啊!你个懦夫!你愤怒的大吼,你杀了邓布利多,你还有什么事做不出来!

斯内普一遍抵挡着你不断飞来的魔咒,一边说……艾琳……很多事不是你想象的这样的,不管怎样,我始终都是爱你的……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内,我……我一直都在找你,想知道你在哪,我给你写了好多信……我……

你突然觉得你心中一阵钻心的痛,痛到你忍不住稍弯下腰,但是魔杖依然指着斯内普。

你……你这个疯子,你闭嘴!

你一步步吧斯内普逼到城堡的悬崖边,下面是在月光下波光粼粼的黑湖。

斯内普停下后退的脚步 ,……艾琳,我知道你没办法接受这一切,短时间内没办法向你解释清楚,不过你只需要明白一点,我是爱你的……永远爱你。

说完斯内普纵深跳下了悬崖,化作一股黑风离去。

你目瞪口呆,伏地魔居然交给了斯内普飞行术,可见斯内普在伏地魔的一纵食死徒中占有怎样的地位。

斯内普逃跑了,你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城堡,参加了邓布利多的葬礼后,你怀着悲痛的心情幻影移型回到了蜘蛛尾巷。


想看后续的和被刀傻了的

请看隐藏结局。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