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11)


开始虐叶子妈了。

因剧情需要,找遍资料也不知道叶子他妈叫啥,向原著党致歉。

不喜勿入,自动避雷,很狗血。

这篇可能有点短。


🥩在上篇。见彩蛋





过了两天,密林一切照旧,但是一天傍晚,瑟兰迪尔发现伊缀尔有些问题。

怎么,最近身体不舒服吗?瑟兰迪尔象征性的询问。

瑟兰迪尔最擅长的是伪装,即使她对伊缀尔没有半点感情,但是在外人看来,这对精灵夫妻已经是精灵族的模范了,在之前的婚礼上,伊缀尔认为他并不爱自己,但是精灵之间互相通婚是每一位精灵应尽的义务,瑟兰迪尔在婚后对自己很好,两人相敬如宾,瑟兰也履行这做为丈夫的义务,这对自己来说已经足够了。(精灵一向都很禁欲,对于那方面的事,可能千百年来就是为了繁衍有那么一次,这也是精灵生育率极其低下的原因。)所以伊缀尔也并不奢求太多。面对瑟兰突如其来的询问,伊缀尔瞬间觉得瑟兰真的爱上自己了,于是娇羞的说,瑟兰,我有孩子了。

登时,瑟兰迪尔仿佛犹如一桶冰水浇在头上,什么,怎么会这么快。

瑟兰迪尔僵硬的勾起嘴角笑了笑,于是也象征性的说,外面风大,时候不早了,早点休息吧,另外,有孕应该多休息,我即刻吩咐厨房改善下您的饮食。

傍晚,伊缀尔睡了,瑟兰迪尔凝视着在梦中微微笑着的她,心中泛起一阵阵的厌恶,但是,精灵有生以来就具有高贵的品质,即使这个孩子不是他的,但是他也不想夺走这个孩子的生命,毕竟精灵的生育率低的可怜,不为自己考虑,也得为整个精灵族考虑。

但是瑟兰迪尔都装了这么多年了,实在装不下去了。

于是,瑟兰迪尔想到了一个主意。

十月怀胎的辛苦 ,让伊缀尔憔悴不堪,脸上曾经天真可爱的笑容早已一去不复返,在这段时间的,瑟兰迪尔象征性的给予了她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照顾。膳食起居及安全一系列都被瑟兰迪尔安排的妥妥当当,完全不出一点岔子。另外由于瑟兰迪尔自己周身散发出的强大气场,以及维拉赐予天生的俊美中性面孔,瞒过了密林所有的精灵。就连王后伊缀尔也无从知晓。

都说一孕傻三年,伊缀尔就算在自己昏迷当中听见了自己呼唤埃尔隆德的名字,但是由于自己多年来的感情铺垫,早已让她陷入自己的情网中不能自拔,瑟兰迪尔曾经尝试着问过伊缀尔,问他是否记得之前在多瑞亚斯养伤后离别时伊缀尔对自己说过的一番话,可曾想伊缀尔早已将这一段时间彻底忘去,瑟兰迪尔也敢到十分惊讶,正常精灵的记忆力比所有种族都要出色,怎样也不会造成这种健忘程度,但是自己日渐的发现伊缀尔越来越变得满心满眼都是自己,自己若是离开的时间稍微久一点,伊缀尔就变得十分不安的时候,并且在看自己的时候也是痴痴的,瑟兰迪尔自己心中便明白了七八分。

伊缀尔这是爱惨了自己啊,瑟兰迪尔自言自语的说。

十个月转瞬即逝,伊缀尔即将生产,瑟兰迪尔也更加象征性的履行自己的一切义务,把伊缀尔照顾的无微不至,精灵每每奔走相告,互相都说陛下对自己的王后十分恩爱,精灵好几百年都没出现这种场面了,甚至有几位精灵少女私下里嘀咕说陛下和王后以后将会有更多的孩子。然后一起西渡,永远在阿门洲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这一切,都是瑟兰迪尔自导自演的一出完美的好戏。

终于,在一天晚上,伊缀尔艰难的将孩子生了出来,是个男孩,眉眼更像伊缀尔一些,瑟兰迪尔暗自窃喜,男孩子像母亲,这让双方,特别是瑟兰迪尔感到如释重负。

但是往后的日子里伊缀尔日渐消瘦,往后的近几个月,伊缀尔很少见到瑟兰迪尔,自己由于长时间得不到瑟兰迪尔的关爱,变得越来越烦躁不安,自己整天失魂落魄的在密林宫殿到处走来走去,终于有一天,瑟兰迪尔叫醒了在睡梦当中的伊缀尔。

伊缀尔一见到瑟兰迪尔,便不管不顾的扑了上去,但是没想到瑟兰迪尔往后轻轻避开,伊缀尔扑了个空。从床上径直载了下去。

伊缀尔揉着被撞的生疼的脑袋,不满的说:瑟兰,你怎么不扶我一下。

但看着瑟兰迪尔冷若冰霜的脸色,伊缀尔说话一下子结巴了起来。

瑟兰,你……我是哪里做的不好,惹你不高兴了吗?

伊缀尔,有些事情,你应该知道了。


☝🏼☝🏼征求大家的意见一下,因为到最后的背景是黑门之战,瑟兰和埃隆都会参战的,宝们希望最后瑟兰和埃隆是在一起,

还是……虐死😏😏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言论。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