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10)

承接上文

不喜勿入,自动避雷。

有🥩🥩🥩,想看的自行解锁。

幽谷……

自从埃尔隆德与瑟兰迪尔爆发冲突以来,埃尔隆德一直十分愧疚,一是因为他感觉那天对瑟兰的态度的确冷了些,自己太鲁莽,即使他可能已有婚约,二是瑟兰毕竟是辛达林一族的王,按地位瑟兰地位在我之上,传出去瑞文戴尔的领主伤到了辛达林精灵王,终究是不好看的。

终于,埃尔隆德决定去大绿林亲自跟瑟兰迪尔道歉。

为了避免碰见诺多和辛达林王族的人,埃尔隆德特地绕了远路,走迷雾山脉。

埃尔隆德走着走着,发现前方有个亮晶晶的东西,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副水晶棺,里面躺着正是刚多林的最后一位王子。还有边上横七竖八躺着的死精灵,一看就知道是遭到了半兽人的袭击。

奇怪,他不是一直都在瑟兰身边吗,怎么会突然死掉呢。

自从瑟兰回去后就杳无音信,再者,刚多林的王子若是意外致死,不可能用这么精致的棺椁入殓,更不可能周身有如此众多的随从。

但是若是说他是在大绿林死的,那更说不过去,因为大绿林的木精灵守卫十分严格,半兽人根本不可能靠近宫殿一步,更何况王子武艺高强,怎么也不会被那些低智商的半兽人所杀害。更何况他已经被严加保护,防止索伦妄想断绝刚多林的最后的血脉。

突然,埃尔隆德心中冒出来个可怕的想法。莫不是瑟兰亲手杀了他。

常年与瑟兰并肩作战,他的格斗技巧埃尔隆德再熟悉不过,一招击中要害,且伤口创面整齐又精致是瑟兰迪尔的一贯打法,他不会认不出。

难不成真是瑟兰……

到底是刚多林最后一位王子,埃尔隆德决定先把王子送回刚多林遗址好好安葬,然后再回大绿林找瑟兰。

于是埃尔隆德先去了一趟刚多林遗址,然后调转马头奔向大绿林。

大绿林……

陛下,林谷埃尔隆德领主求见。

呵,这么多年来想到我了,瑟兰迪尔冷笑:传他进来。

陛下。埃尔隆德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

埃尔隆德,别来无恙啊。

这么多年不见,陛下依然风华依旧。

埃尔隆德一看瑟兰迪尔那副容颜,强忍内心的躁动。天啊维拉,求你放过我。埃尔隆德在内心虔诚的祷告着。

埃尔隆德领主不远万里来到我这大绿林,有什么事吗?

埃尔隆德瞅了眼近身的随从。

瑟兰迪尔会意。

你们都先下去吧 。瑟兰迪尔屏退了众人。

瑟兰,刚多林的王子是不是你杀的。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埃尔隆德领主操的心也够远的。

瑟兰,你知道我的心,之前在幽谷的时候是我冒犯了你,这属实是我的不敬,如果我做什么可以上你平息怒火,我宁愿为你做一切事。

埃尔隆德,你要明白,我听惯了你的虚情假意,我的臣子们在我的领导下井井有条,他们都很敬佩,臣服我。以后大绿林的事情,就不劳您费心了。另外,我也没必要再隐藏我的自己的身份。

说着,瑟兰迪尔从旁边拿出之前埃尔隆德送给她的那瓶药,从王座上扔了下去。

埃尔隆德慌忙接住,说:瑟兰,我不知道我做什么可以让你原谅我,但……

好了,瑟兰迪尔打断埃尔隆德的说话,我也乏了,以后就不必来见我了,说完,瑟兰迪尔起身便想往内殿走去。


🥩见彩蛋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