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斯教x你(4)

抱歉啦,最近比较忙,还要赶两篇文,时间分配不均匀,很长时间没更了,敬请谅解。


本章继续高虐,参考死亡圣器下那集哈利和老邓在国王十字车站的戏份所改编。


请自动避雷。受不了的请。点击左上角。

承接上文……




你想到你那时走时连行李也没收拾,于是回去准备收拾东西,永远离开这个令人伤心的世界。

你刚推开门,便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狼狈不堪的跪在地上,面色惨白,脸上布满了汗水,嘴唇哆嗦着,一看就知道一定是经受钻心咒的折磨。

well……well,看看是谁来了,在沙发上端坐着的不是别人,正是令人丧胆的伏地魔。

你万万没想到,伏地魔会去蜘蛛尾巷。

看见你因惊讶和恐惧呆立在门口,缓缓开口……

这可是大名鼎鼎的斯内普夫人,赫赫有名的,决斗大师……还是个优秀的预言家。

你冷冷的说:“放开他……”

伏地魔微微一笑……

我很欣赏你的才华,伏地魔幽幽的说,如果你加入我的队伍,我便放了斯内普。

他现在已经不是我的丈夫了,而且,我是不会加入你们的,你颤抖的紧握着魔杖。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傻瓜,伏地魔放声大笑起来。

钻心剜骨!

你痛苦的倒在地上,喉咙里尖叫着,就感觉心中像有无数只蚂蚁在撕咬,你在地上翻滚着,但是伏地魔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

钻心剜骨!

住手!住手!放开艾琳!

艾琳……艾琳……斯内普用尽全力爬到了你的身边,费力的伸出手想抓住你,你已经被折磨的神志不清,身上的伤口还在渗着血,汗水浸湿了头发,因为痛苦的折磨而缩成了一团,身体不住的抽搐着。

啧啧,真是对眷侣,伏地魔不满的开口。

西弗勒斯,我承认你一直是个衷心的好仆人,但是这个女人,会成为很大的阻碍。

纳吉尼,杀!

大蛇向你扑过去,张开嘴,露出尖牙。

你闭上眼睛,等待着剧烈的痛感。

突然,斯内普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飞身扑过去,挡在你身前。

纳吉尼的尖牙扎进了斯内普的脖子。

你震惊了。

血流喷涌而出,斯内普望着你,逐渐倒下,鲜血染红了地板。像盛开的一朵朵玫瑰花。

不!……

你抱起斯内普,用手堵尽力堵住喷涌而出的鲜血,但是无济于事

你哭成了泪人。

艾琳……原先的事,我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傻瓜……我其实……早就原谅你了,你呜咽着,泣不成声。

毒液渗透的很快,斯内普逐渐神智不清。

西弗……你别睡好不好,求求你,别离开我!…

斯内普用尽全身最后的一丝力气抬手抚上你的脸。

艾琳……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爱你……此生无悔。

always……

手无力的滑落。

不……不……西弗你醒醒,我原谅你了,你想做什么我陪你,你想去哪我都陪你,只是,别丢下我一个人,你摇晃着他,覆上斯内普的唇,泪水与血水混在一起。

砰,傲罗们推门而入,麦格教授一眼就看见呆坐在地上的你,满脸血污,蓬头垢面,还有已经满身是血的西弗勒斯。直挺挺的站在那半晌,随后也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下。

艾琳小姐……

你呆呆的抱着西弗勒斯,眼睛直勾勾的,不说一句话。

斯内普教授是霍格沃茨的英雄,应该被妥善安葬,你作为他的夫人,请节哀顺变。麦格教授哽咽的说着。

随后一挥魔杖变出一把担架。

傲罗们,麻烦把斯内普教授的遗体送回霍格沃茨。

当傲罗们准备从你的怀中把斯内普抱过来放在担架上时,你突然像发疯了一样。

不……不……我求求你们不要……不要带走西弗,你颤抖着……

麦……麦格教授,求求你,让我陪着他,我不要离开他……求求你了教授……

麦格教授揽过你,轻轻的拍着你的后背,两个女人这时早已哭成了泪人。

你哭着哭着就晕了过去。

梦中……

你漫无目的在国王十字车站逛着,说来奇怪,平时热闹的车站一点人也没有,而且周围都是刺眼的白光。

我这是在天堂吗……

当你的眼睛适应了白光后,你看见前面有个白发苍苍的老人。长长的白胡子随风飘动着。

邓布利多教授……你轻唤出声。

哦,亲爱的的孩子,你怎么到这来了 。

教授,你在等着谁。

我在等谁……?当然是再等回来陪我的人。

我这是死了吗?……

嗯……在这还不算真正的死了。

教授,你看见斯内普教授了吗?

西弗勒斯……嗯……让我想想……嗯,应该是没看见。

他在这场战争中牺牲了。

邓布利多愣了半晌。

孩子,有时候我们都会沉浸在自己的梦魇当中,战胜自己,其实也需要勇气。

邓布利多说完塞给你一个圆球后,转身消失在白光中。

教授……!!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