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17)

紧张的生孩结束了(详情请见15,16彩蛋内容🎉)

因为剧情需要忍痛割舍了一个孩子,埃隆和瑟兰都很伤心,所以本篇依旧很虐。

私设小公主叫埃兰妮尔(意为星辰之女)。





在探明瑟兰迪尔只是累的晕过去后,埃尔隆德赶紧查看这个浑身发紫的婴儿。

可是这个婴孩双目禁闭,通体发紫,已经完全没有了生命体征。

埃尔隆德尝试了所有的救治方法,也无济于事。

即使身为中土医术最高明的医者,此时也是回天乏术。

突然,婴儿的身体慢慢飘起,通体发出白光,向四周散去,最后变为了天空中的点点繁星,迎着东方的破晓,消逝在天边的微光中。

埃尔隆德早已泣不成声。

孩子,父亲对不起你,愿你在曼督斯的殿堂得到安息。

埃尔隆德哽咽把林迪尔喊过来,林迪尔,好好照顾瑟兰。我去沐浴,瑟兰醒了肯定不愿意看见我这风尘仆仆的样子。

放心吧领主。

领主,节哀顺变,不要太伤心了,您和陛下还有一位公主,殿下的容貌可像陛下和您了,以后长大了肯定是个骁勇善战的美人。

埃尔隆德苦笑了一下。

谢谢你林迪尔,多派几个精灵来好好照顾瑟兰。稍后把公主的摇车推到这来。

好的领主。

稍后……

领主,您回来了。放心吧,陛下现在一切安好。陛下生产大出血,体力消耗过度,侍女们已经喂下了补血药,现在情况逐渐稳定了。

公主现在怎么样。

公主一切安好,已经喂了奶粉,现在已经睡了。

谢谢你林迪尔,忙活一晚上了,辛苦你们了,回去好好休息。先退下吧,我陪着瑟兰。

林迪尔和众精灵退下了。

埃尔隆德看向摇车里的小公主,小公主长了一头跟瑟兰一模一样的铂金色头发,肉乎乎的脸蛋粉粉的,容貌生的甚是好看,正在均匀的打着呼噜睡的正香。

埃尔隆德伸出一根手指摸了摸肉嘟嘟的脸蛋,小公主哼唧了两声,伸出小手握住了手指。

埃尔隆德的心瞬间被融化了。

以后,就叫你埃兰妮尔,意为星辰之女。瓦尔妲的群星照耀着你,愿你永远圣洁,美丽。

埃尔隆德俯身在小公主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睡吧,埃兰妮尔,做个好梦。

之后埃尔隆德拖去外袍,回身上床将瑟兰迪尔抱在怀中,看着瑟兰迪尔苍白的脸和毫无血色的嘴唇。埃尔隆德不禁又落下泪来。

瑟兰,对不起,是我的错,我本来应该让你在瑞文戴尔安逸的生活,可是,我却让你遭受了这么大的痛苦。

瑟兰迪尔虚弱的呼吸着,每一下都是气若游丝的感觉。

埃尔隆德小心的在瑟兰迪尔的嘴中塞了点人参片,又运作维雅为瑟兰度了点气,看着瑟兰迪尔的呼吸平稳了一些,便换了个姿势让瑟兰迪尔舒服的躺在自己臂弯里。

经过一晚上的激战,紧绷的神经终于得到了放松,埃尔隆德阖上眼,沉沉的睡去。



最近太忙了,正在准备一个比赛。

可能更新慢一些,文短一些。请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