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23)

继续往后就有点虐了,请自动避雷,怕各位到最后接受不了,被🔪傻,咱先一点点的虐。

承接上一篇的结尾


此后的几天,瑟兰迪尔只要是一起来,腰就像要断了一样,只能在床上躺着,照顾埃兰妮尔。

随后的每天晚上,埃尔隆德都充当按摩师的角色,替瑟兰迪尔按摩腰部。

埃尔隆德苦笑着,自己那天晚上实在是太欢了。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各个种族听说诺多族加冕至高王都纷纷送来贺礼,林迪尔这几天手忙脚乱的清点物品,仓库堆的像小山,都快要塞不下了。

埃兰妮儿也长得很快,已经能够自己扶着床栏杆慢悠悠的站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几步。莱戈拉斯一天不是上树掏鸟窝就是和其他的男精灵出去狩猎,回来带点野味 ,经常也不着个家。

相安无事的日子总是短暂的,直到凯勒博恩和萨鲁曼的来访打破了现有的安宁。

那天是个再平常不过的一天,一大清早埃尔隆德正在书桌前处理政务,瑟兰迪尔还在卧室和照顾埃兰妮儿吃早饭。

林迪尔突然上气不接下气的跑来。

领主,萝林的凯勒博恩和萨鲁曼求见。

埃尔隆德登时心中咯噔一下,愣了半晌,顿时也猜到了七八分。

怎么这么快……

会议厅里,凯勒博恩和萨鲁曼焦急不安的走来走去,一看见埃尔隆德便都围上来。

陛下,出……出大事了。

别急,有什么事慢慢说。埃尔隆德虽然表面上平静但是心里也在狂跳。

萨鲁曼开口,原本我们的探子来报说索伦在多尔戈多的军队还有半个月出兵,但是谁也没想到我今天在看真知晶球的时候意外发现,索伦的出兵日期就在五天后,而且不只有半兽人,还有食人妖和座狼。

什么!怎么会这么快。

而且我们还得知,索伦准备用全部的半兽人攻击萝林,至少也得有3000,但是用精灵的桑加尔剑阵也可以抵挡,问题不算太严峻,但是密林的情况不容乐观。

怎么讲。

萨鲁曼压低声音说,索伦准备将座狼和食人妖还有蜘蛛全都派去密林,虽然食人妖体型巨大,行动缓慢,但是那些座狼都是古时魔苟斯的妖狼肇格路因的后代,每一只都凶残无比,怕密林的精灵不是对手啊。

我们的军队在攻击上占优势,以萝林的战斗能力对付那些低智商的半兽人是绰绰有余,但是半兽人的数量太多了。凯勒博恩说。

林顿这边还有2000的精锐,支援萝林和密林那边,埃莱丹和埃洛希尔会前去支援。

可是密林那边……

瑟兰迪尔王身经百战,而且幽暗密林的木精灵的战斗力不容小觑,还有林顿的1000精锐救援。除此之外,还有森林中的鸟兽树木也能提供帮助,咱们的精灵族还没到要消逝在微光中的地步。

听埃尔隆德这么说,二人忐忑不安的心终于稍有了点底,便匆匆告别埃尔隆德回去了。

林迪尔!

昭告中土所有的诺多精灵进入备战状态,2000精锐士兵准备出征,咱们的战争即将打响,让精灵们随时做好防卫,保护好自己的儿女,而且通知埃莱丹,埃洛希尔以及阿尔温,让他们做好出征准备。

是,陛下。

埃尔隆德说完便直奔卧室。

进门就看见瑟兰迪尔正在换猎装,

爱隆……

瑟兰……幽暗密林……

没等埃尔隆德开口瑟兰迪尔便抢先说到……

埃隆,不必多说,我早已知晓了一切,这一天终于还是到了。

你都知道了……

是,你开会的时候我就接到了口信。幽暗密林现在正值危机,我知道面临什么样的敌人和危险,我需要领导我的军队,保护家园,别担心……我答应你,我……

瑟兰迪尔红着眼圈,哽咽着一把抱住埃尔隆德,雨点搬的吻混杂着泪水落在埃尔隆德的嘴唇上,即将可能面临生离死别的二人更加难舍难分。

埃隆……多多保重,我保证,我会平安回来的。

照顾好埃兰妮尔。

瑞文戴尔这边你放心,有莱戈拉斯,还有我镇守,密林那边到时候援军随后就到。还有埃莱丹和阿尔温去援助你,你们不是孤立无援,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骑影疾跑,路上注意小心。

愿维拉眷顾。

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互相行礼后,瑟兰迪尔骑上影疾快马加鞭的赶向密林。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