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22)

🥩🥩🥩预警,请自动避雷

晚上,精灵们大摆宴席,每个人开怀畅饮,觥筹交错,知道深夜才慢慢散去。

寝殿内……

呼……埃尔隆德终于脱掉礼服最后一件内衬。

瑟兰,今天加冕累坏了吧,你的身子还没完全大好,今晚又喝了不少酒,而且白天长时间站着身体可还受的住?

哎呀天,不瞒你说,我的腰都要累断了。瑟兰迪尔苦笑……

那么咋俩一起洗个热水澡?瑟兰迪尔坏笑着提议。

真是的,洗澡还要一起洗。你……你先去,然后你洗完我再洗。埃尔隆德说话有些结巴,脸颊微微泛红。

不嘛,我就要和你一起洗……

瑟兰迪尔全然不理埃尔隆德说什么,将头蹭着埃尔隆德的胸脯撒着娇。

好好好,一起洗就一起洗。埃尔隆德将瑟兰迪尔打横抱起,往浴室走去。

林迪尔早就放好了热气腾腾的洗澡水,瑞文戴尔的温泉又好几处,甚至有几处温泉又很强的药用功能,考虑到瑟兰迪尔产后调理身体,那几处温泉正好派上了用场。林迪尔又贴心的撒了些玫瑰花瓣作为点缀。

埃隆,你先进去泡着,我随后就来。

这瑟兰又要整什么花样?……

瑟兰迪尔优雅的转过身,走进旁边的隔间里……

埃尔隆德无奈的摇摇头,自家的媳妇总愿意给自己来点惊喜。

满池子热气腾腾的温泉水散发着好闻的清香味,埃尔隆德脱下衣服,整齐的叠在一旁,缓缓的走进水池里。

热乎乎的温泉水真是劳累一天过后最好的安慰剂。埃尔隆德满足的靠在一旁的石阶上,闭着眼睛放松筋骨享受着温泉水带来的舒适感。


其他的发不了了,详情见彩蛋😁😁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