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19)

话不多说,继续往下走文。

因剧情需要,私设埃隆承袭吉尔加拉德王的位置。

跟原著党致歉。

之前虐的太多了,穿插个小甜饼。



什么!瑟兰醒了!

是的领主……但是我看陛下好像有点伤心。

没关系,谢谢你林迪尔。

埃尔隆德登时来了精神,快步回到了寝殿。

瑟兰,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瑟兰迪尔没有回答,在那里呆呆的望着窗外掉着眼泪。

瑟兰……

瑟兰迪尔回过头,看见埃尔隆德,顿时百感交集,一下子扑倒埃尔隆德的怀里大哭起来。

埃隆……是我没用啊……我没有保住第二个孩子。

瑟兰迪尔的嚎啕大哭使得埃尔隆德心里又一阵心酸,忍不住眼泪扑簌簌的滚落。

瑟兰,你……你别这么想,精灵是永生的,咱们的孩子还会有的。你刚生产完,身体虚弱,经不起这么哭。

瑟兰迪尔这好几千年来,只哭过三回,父母的逝去使瑟兰迪尔在少女时就承受了太多压力,用自己尚未成熟的臂膀堪堪顶起整个辛达林族,而如今痛失自己的孩子,心中的苦闷在今天一下子发泄了。

陛下,药熬好了……林迪尔这时端着药碗敲敲门。

放在门口的桌子上就行,谢谢你林迪尔。埃尔隆德说。

瑟兰……我去取药。

随后埃尔隆德端着药碗坐在床边,把瑟兰迪尔揽在怀里。

瑟兰……我喂你先把药喝了,养好身体要紧,

瑟兰迪尔虽然内心极度痛苦,但内心的强大还是驱使她哽咽着接过药碗。

谢谢你埃隆,我自己来就好……

埃尔隆德心疼又敬佩的看着瑟兰迪尔。

瑟兰……你还是那么坚强,不爱麻烦别人。

瑟兰迪尔勉强挤出一丝虚弱的苦笑。

我到底是个战士,是个国王,也没有办法。哪里能像其他女精灵那样小鸟依人呢?

喝完药,埃尔隆德环抱这瑟兰迪尔。

睡会吧,刚才哭了那么久。我在这里陪着你。

瑟兰迪尔点点头,窝在埃尔隆德的怀中,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一觉醒来已是下午。

瑟兰迪尔睁开眼睛,缓缓坐起身

……床边的位置又是空的。

唉,埃隆总是这么忙,瑟兰迪尔在心里无奈念叨着。

书房……

埃尔隆德照例正在处理事务。

这时,林迪尔拿着一封信进来…

领主,新来一封信,说是诺多族长老来的。

知道了,放在桌子上就可以。

奇怪,长老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信了,这到底又出什么事了?埃尔隆德在心里嘀咕着……

埃尔隆德停下笔,撕开信封的火漆,展开信纸。

尊敬的埃尔隆德领主:

经过我们几位长老的研究和讨论,结合中土世界目前的形式来看,我们认为您是承袭至高王吉尔加拉德当选为诺多族的精灵王的不二人选。

您曾经是至高王手下最得力的传令官,是至高王最看中的手下,您也是是气之戒维雅的继承者。

吉尔加拉德王没有子嗣 ,中土的诺多王族血脉断绝。而现在大敌当前,萝林,幽暗密林以及林顿更应该团结。

另外,对于你的加冕之事,我们联合辛达林族的长老们沟通,一致同意瑟兰迪尔陛下担任诺多族王后。

领主您策无遗算,希望您好好考虑一下承袭至高王的打算。

请尽快回信答复。

                                   诺多族长老致上

埃尔隆德拿着信的手微微颤抖没想到诺多族对自己的信任度这么高,而且瑟兰会成为自己的王后,名正言顺的妻子。埃尔隆德激动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但是心中喜悦的同时又稍有惶恐。

于是埃尔隆德拿着信去找瑟兰迪尔商量。

推开门,瑟兰迪尔正在床上看书,还在轻轻拍着埃兰妮尔,略微慵懒的姿势依旧美的让人移不开眼。

瑟兰,起的这么早啊……

瑟兰迪尔放下书,看了见埃尔隆德既喜形于色有带点惶恐的表情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什么事让你的表情如此的复杂?

埃尔隆德苦笑,坐到床边,递给瑟兰迪尔那封信。

瑟兰迪尔大致浏览了一遍,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哎呀天,我以为什么事,这是件好事啊埃隆。诺多族如此的信任你,况且以你的才干和谋略,胜任至高王的位置领导诺多全族完全有能力。

可是,整个诺多族都在我的领导下,我真的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后领导好诺多全族。

埃尔隆德有些不自信,浅浅的叹息了一声。

瑟兰迪尔突然正色起来。

埃隆,看着我。

嗯……瑟兰……

两双碧蓝色的眼眸相对。

埃隆,你听着,万人之上,无人之巅。每个种族都需要有王来领导底下的臣民。我的种族需要我来领导,而诺多族王的位置不能空缺。不要恐惧你的亲族曾经发生的惨剧。无论发生什么,辉煌也好,陷落也罢,我都一直陪着你,生死与共。

埃尔隆德听后直直的盯着瑟兰迪尔。愣了几秒……突然一下子狠狠的吻住了对方的朱唇。

唔……

埃尔隆德用舌头蛮横的撬开瑟兰迪尔的贝齿,舌尖肆意的在的口腔中游走,两只精吻的如胶似漆。

唔……埃隆,差……差不多得了,我喘不上气啦。

哦,抱歉,你还没有完全恢复,对不起……埃尔隆德红着脸说着

瑟兰迪尔咯咯的笑着,抚摸着埃尔隆德红扑扑的脸颊。

瞅你那样,当个至高王这给你兴奋的。

关键……关键是,你要成为我的王后了。

听到这句话,瑟兰迪尔瞬间也脸红到耳根。

埃尔隆德哈哈哈的笑着。

你不也是一样……哈哈哈……

那你是答应做我的王后了?……埃尔隆德试探着。

瑟兰迪尔听到这句话更加娇羞的低着头……

哎呀……埃隆别闹了。赶紧给长老回信,人家还等着呢。

那就那么定了?……

哎呀,别墨迹了,快去吧快去吧……瑟兰迪尔红着脸推着埃尔隆德。

埃尔隆德美滋滋的回到书房。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