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18)

承接上文。

我发现林秘越来越像电灯泡了😂

俩精调情之余大背景还是得有的。

希望各位看官老爷看的愉快。


提前剧透,后期有大🥩




这一睡,再醒来又是清晨了。

埃尔隆德起的很早,看看旁边的瑟兰迪尔,依旧在昏睡着,虽然脸色看上去还是那么苍白,但是状态比刚生产完好了不少。

埃尔隆德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但是……

哦,糟糕,我睡了多久了?

林迪尔!你在吗?

领主……什么事?林迪尔听见埃尔隆德的呼唤连忙跑过来。

呃……埃尔隆德用手指捏着眉心,我睡了多久了?

领主,您自从那天回来后照顾完陛下就沉沉的睡过去了,结果睡了一天一夜。我看您睡的那么沉,就没有叫醒您,然后有一些简单的信件我已经回完了。

哦天哪,我既然睡了这么久。我知道了,谢谢你林迪尔。

领主,早饭要开始了。

知道了,让那些梳头的侍女准备吧。

林迪尔应声退下了……

这边摇车里埃兰妮尔也醒了,小手正抓着摇车上端的风铃,咯咯笑着玩的正欢。

大大的眼睛看见埃尔隆德后,粉呼呼的小脸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

这孩子真的好可爱啊。

埃尔隆德将她抱在怀中,小公主的小手摆弄着埃尔隆德的头发,咿咿呀呀的叫着。

嘘,还早,再睡会。埃尔隆德轻轻拍着小公主的后背,重新把她放在了摇车里。

埃尔隆德走到梳妆镜前,几位侍女帮埃尔隆德梳头发。

陆陆续续丰盛早餐开始摆盘。

林迪尔,瑞文戴尔最近的财政开支怎么样。埃尔隆德边吃饭边说。

不知道为什么自家领主突然想到问账本的事情了,林迪尔瞬间一个头俩大。

呃……账本的问题……不瞒您说,咱们的财政赤字已经非常严重了。

自从王上住进了咱瑞文戴尔,一个月的开销下来真的比领主你自己一个人的开销都大,前段时间又请孤山的矮人吃了顿饭,来咱这又吃又住的造了三天。后厨已经不堪重负了。

把我的膳食精简点,一顿就别上那么多菜了,省下来的钱给众精灵多添点补助,但是瑟兰那边千万要照顾好,她刚生产完,让后厨给她多做点营养丰富的食物。

林迪尔心想,咱领主可真是大爱无疆。

埃尔隆德放下刀叉,用餐巾擦了擦嘴。

好好照顾瑟兰和埃兰妮尔,瑟兰醒来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林迪尔:小公主叫埃兰妮尔……星辰之女……。是个好名字。)

埃尔隆德一进书房,登时被桌子上堆积如山的信件下了一跳。

即使林迪尔已经帮忙处理了一些 但为什么还是这么多。

埃尔隆德硬着头皮好不容易回完来自中土四面八方的信件和密林管家这段时间的情况报告,刚想休息一下……

林迪尔敲门:领主,萝林的领主和萨鲁曼来访。

知道了!我随后就去。

埃尔隆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拉开门跟着林迪尔去了会议厅。

会议厅……

三位互相行过礼后,埃尔隆德开口。

不知二位远道而来有什么要事要商讨。

萨鲁曼眼神示意。

埃尔隆德领会,立即用维雅在周围部下屏障。

萨鲁曼:上回米斯兰迪尔独自一人深入多尔戈多调查,真是侥幸捡回一条命。

凯勒博恩:放心吧,埃尔隆德。你当时走的急,米斯兰迪尔在萝林修养,伤好的已经差不多了,估计在有几天我就会派人互送他会瑞文戴尔。

埃尔隆德:有劳领主费心了。

萨鲁曼:米斯兰迪尔这次的调查坐实了一件事,索伦已经卷土重来,而那些死灵法师正是九戒灵。他们在多尔戈多培育了大量的半兽人和座狼。

我从真知晶球中得知了索伦的下一步计划。

一瞬间,气氛变得凝重了起来。

萨鲁曼低声说:索伦即将兵分两路,现在中土所有种族都进入了战备状态,索伦的兵力即将一部分攻击萝林,一部分攻打密林。他是看我们精灵族日益衰落,想要事先吞并我们。然后再一步步进攻人类的国都,最后吞并中土世界。

凯勒博恩和埃尔隆德同时瞪大了双眼。

什么,怎么会这么快。

埃尔隆德:什么时候会出兵?

萨鲁曼:目前我还不清楚,但是半兽人和座狼的繁殖速度极快,还有索伦的得力军师苍白半兽人阿佐格监视,等索伦修整好,估计大战也近在咫尺了。

众人沉默……

良久,埃尔隆德开口:谢谢你,萨鲁曼 。劳烦你通知刚铎,奥斯吉力亚斯随时做好作战准备,安格玛巫王肯定已回到米纳斯魔古尔。

凯勒博恩,你速回萝林,和加拉德瑞尔夫人加强好边界的防卫,这段时间都练兵一定要加紧,我随后会用维雅传递消息通知密林。

最后联盟之战后,我手下尚存1万诺多军队,一旦开战,我的儿子埃洛希尔会带领5千支援萝林,剩下的5千支援密林,以备不时之需。

凯勒博恩和萨鲁曼随后离开。

会议结束,埃尔隆德一屁股坐在凳子上。

真是天不随精愿,怕什么来什么。

这时林迪尔一溜小跑前来禀报。

领主……瑟兰迪尔陛下醒了。


未完待续……

彩蛋是后期🥩的预告😁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