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ato

一只作曲系合唱指挥的小白

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13)

承接上文,

这篇是比较甜的,估计就这一节是甜的了,后面的就正式进入紧张备战环节。

瑟兰与埃隆官宣了。

原计划是之后埃隆是承接吉尔加拉德的至高王位置,瑟兰成王后了,但是还是管密林的。



正文……,可能有点短,先发这些。




处理完伊缀尔西渡的事后,瑟兰迪尔便只身一人来到了萝林,会见了凯勒博恩,说明了一切,并感谢领主在受伤的几日给予的照顾,凯勒博恩虽然很伤心,心中埋怨瑟兰迪尔委屈了自己女儿这么多年,但是瑟兰迪尔作为一位失去所有家人孤零零的女君主也十分不易,掌管着辛达林全族精灵,连自己也是被管辖的范围内,并且瑟兰迪尔治理水平不输之前在刚多林鼎盛时期的任何一位君主,甚至可以与第一纪元刚多林鼎盛时期的图尔巩和芬国盼相比,并且自己在心中也由衷的佩服,臣服于这位精灵王,也听到女儿的孩子可以继承瑟兰迪尔的王位,并且伊缀尔也不会记得这段时间的事情,与瑟兰迪尔索性冰释前嫌了。并且还留下瑟兰迪尔在多瑞亚斯参加晚宴。

感谢领主的理解与宽宏,萝林必定会永远昌盛繁荣。

陛下,说到底每个精都不容易,很抱歉我没能为你分担点什么。

没事的,你只要做好你身为领主的义务,保护萝林的安全就可以了,这就是你为我做的最大的帮助。瑟兰迪尔依然很平静的说。

次日,瑟兰迪尔辞别了凯勒博恩,直奔瑞文戴尔而去。

管家林迪尔喜笑颜开的出来迎接,随即埃尔隆德听到这个消息也快步走了过来。

一路上风餐露宿,辛苦了瑟兰,你来之前怎么不说一声啊,我好派人过去接你,这一路上要出点什么事可怎么办。

我这不完好无损的过来了嘛。瑟兰迪尔打趣着说到。

埃尔隆德忙前忙后,吩咐林迪尔让厨房备好丰盛的晚餐,密林王要在幽谷多住几日。

晚宴上……

瑟兰迪尔突然开口,爱隆,凯勒布理安怎么样了?

哦,前段时间因为萝林的加拉德瑞尔女王要去西渡,她与她母亲一同前去了。

那瑞文戴尔岂不只剩你自己一个人了吗?

是啊,孤独之余,却有一种难得的静谧。埃尔隆德笑笑。

瑟兰迪尔优雅的进餐,突然,胃里一阵恶心,因为瑟兰迪尔不是一个矫情的精,因此只是微微皱了下眉头,但是吃着吃着,那种剧烈的恶心感使得瑟兰迪尔不得不站起身来。

爱隆我感觉我有点不舒服,可能是今天马跑的太急了些,颠着了。

瑟兰迪尔站起身子扶着桌子刚走两步,突然眼前一黑,身子不由自主的软了下去。

瑟兰,你……埃尔隆德飞奔过去,接住了摇摇欲坠的瑟兰。

埃尔隆德抱着瑟兰迪尔快步走到了自己的寝殿,将瑟兰迪尔放到床上,便熟练的为其诊治。

当埃尔隆德为瑟兰迪尔诊脉的时候,原本着急的眼神逐渐充满了惊异。

瑟兰居然有孩子了。

埃尔隆德兴奋的捂住嘴。连忙喊林迪尔过来,让林迪尔好好照顾瑟兰迪尔,自己去药房一趟。如果瑟兰醒来就立即去药房找他。

良久,瑟兰迪尔慢慢的醒了过来,顿觉得浑身酸疼无力。

林迪尔一眼便见到了醒来的瑟兰迪尔。

陛下,你醒了,我去找领主。

半晌埃尔隆德快步走来。

林迪尔谢谢你照顾陛下。

没什么领主,林迪尔微微一笑。顺便带上了门。

爱隆,我这是怎么了?

瑟兰,有些事咱们得谈谈,你知道吗,你有孩子了。

啊……我有孩子了,就那一次,就有了?瑟兰迪尔有点难以置信。

埃尔隆德自责的说,对不起瑟兰,当时都怪我没把持住,没控制好度,对不起,瑟兰。如果你不想要,我们可以先不要,以后再慢慢来。

不,爱隆,这是我们的孩子,我既然有了他,我就有义务生下他,并且尽到抚养的义务。

可是你的身体条件,并不太适合受孕啊。况且这本就在意料之外。

瑟兰迪尔受过魔窟剑的伤,身体早就大不如前,而且密林一直以来不变的繁重事务使瑟兰迪尔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因此埃尔隆德并不敢让瑟兰迪尔贸然受孕。

没事的,爱隆,我当王这么多年,中土世界虽大战不多,但小战常有,常年在曼督斯前徘徊的,还怕生个孩子吗?

埃尔隆德又欣喜,又心疼,瑟兰,我去给你倒杯水,埃尔隆德说着转过身,强忍着泪水。

瑟兰,你真的准备好要他了吗?你可知生产的疼痛可是无法忍受的。而且孕期一个不小心,孩子和你都可能有危险。这是一尸两命啊!

瑟兰憋了憋眼泪,毕竟孕期存在着太多的变数了,精灵可谓是全中土所有种族中生产最困难的种族,这点也是唯一的缺点。因为精灵的身体太瘦,骨盆很窄,生产过程十分漫长且痛苦,每年大绿林都会传出一两声石破天惊的惨叫声以及痛彻心扉的痛哭声。面对这件事,瑟兰迪尔由一开始的胆战心惊逐渐变为习以为常,只是命令侍从将那位不幸的精灵安葬并且给她的家人及丈夫丰厚的补助和慰问。但是,久而久之,因为女精灵对生子的恐惧导致精灵数量锐减,这并不是个好现象。

瑟兰迪尔同时也深知,自己若哭,爱隆只会更加难过,硬是没让自己哭出来。

埃隆,我真的很想与你要个孩子,我真的爱你,永远爱你。所以,孩子是在意料之中。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所以我是必须要他的。

埃尔隆德听后惊讶的愣了一会,然后突然激动的一下子抱起瑟兰迪尔,嘴唇不由自主的贴在瑟兰迪尔的唇上,两人唇齿交融,紧紧的贴在一起。这一刻,他俩算彻底言归于好。

好一会他俩才分开,瑟兰,既然你真的觉定要的话,那你接下来的几个月就好好修养,密林的事务我会和你的管家一起处理,不用担心,瑞文戴尔有一处地方,可以透过水镜直接与你想看见的人联系,这样就省着写信麻烦了。

谢谢你爱隆,这几个月就拜托你了。

放心,一切交给我就好,埃尔隆德拍着胸脯说到。

爱隆 我之前的王后伊缀尔与刚多林的王子孕有一子,名为莱戈拉斯,现在伊缀尔以西渡,王子已死,我是否能带到瑞文戴尔来抚养,大绿林阴暗的环境不利于孩子成长,瑞文戴尔山清水秀,孩子也会受您风之戒的庇护更加强壮。且麻烦你教导他,可以吗?

没问题,瑟兰,只要你想做的,我都愿意答应你,明天派人将莱戈拉斯接过来。

此时瑟兰迪尔眉头紧锁,像是在思考这什么。

埃尔隆德察觉异样,瑟兰,你在想什么呢。不妨与我说说。

爱隆,昭告全中土的辛达林族,诺多族,和西尔凡族精灵,辛达林族国王瑟兰迪尔,是一位女性精灵,且已有婚配。

瑟兰,你需三思。

爱隆,伊露维塔的魔法已经消散,我是的事迟早会知道,现在趁兽人还蜗居在魔多,没有蠢蠢欲动的阵势,让精灵们早知道早好,并且密林的精灵应该注意,密林离多尔戈多近,他们一旦知道知道千万不要大惊小怪,一切还要保持原来的样子。

遵命,陛下。



各位看官老爷喜欢请点个赞哦。

本文有大背景,大家希望剧情如何发展,或对于本文有什么建议尽管在评论区留言,或者发私信也行😁


彩蛋是提前剧透。感兴趣的可以解锁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